close

沒有在追週年慶這種東西阿!!那天去逛新光三越想把我剩下的禮卷用掉,就買了這雙CONVERSE,周年慶還沒到,不過銷售員先把折扣給我了!純粹只是喜歡鉚釘,原本要買白色皮面的,但銷售員說皮面是基本款,鉚釘是季節性的,而且兩個價錢還一樣,我的大嬸魂又跑出來,反正價錢一樣,能多買幾顆鉚釘是幾顆。有一陣子沒穿CONVERSE,還是最喜歡這種隨性的風格了,雖然老媽一看到這雙鞋就說,還不是一下就髒了!

DSCN6296

 ↑耶 鉚釘!

DSCN6299  

↑好隨興啊!因為上衣是睡衣當然隨性!

為了煮出好喝的紅茶拿鐵,買了兩包產地不同的蔗糖想來嘗試看看,雖然都為蔗糖~但口味差滿多的!好像鸚鵡糖還是比較適合拿來煮有加牛奶的飲品

 DSCN6344

↑蔗糖,產地台灣,吃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古早味,拿來煮紅茶應該會變成台式紅茶

 

DSCN6343  

↑鸚鵡糖,產地法國,第一次吃是在168牛排館吃到的,好好吃的糖~我可以一顆接著一顆吞!(這樣對嗎?)。有方糖的口感,但又沒有像方糖在嘴巴裡融化的那麼快,我要試試看拿來配咖啡or煮紅茶拿鐵

POPOBE 心中有愛熊!(我自己取的)

DSCN6321  

DSCN6325

↑心中有愛之外,背後也有愛

DSCN6342

↑跟我到處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