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82

唉喲!好粉紅喔我的媽啊!

已經注意喜舖的CT-BAG好一陣子了,因為長期有在關注粉紅人妻CPU的部落格,很喜歡她的生活方式跟態度,覺得她好有傻勁,不管對生活還是事業都很努力!CT-BAG是她的自創品牌包,出發點是想要做好用的媽媽包,但現在有越來越多款式跟尺寸,也不見得只有媽媽才可以背啦!網路上看到好多人介紹感覺真的很好背說,但因為沒看過實品所以一直處於觀望中的狀態。前幾天在C‧PU Collection喜舖的粉絲專業上看到在永和有新的經銷點拉拉芽創意生活,,照片中店內裝潢好可愛讓我想直接去試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鋪哈哈!

DSCN5072

↑拉拉芽在巷子裡面(真的很裡面),但粉紅色的店面好顯眼,一定會發現的~

DSCN5066

↑好可愛的配色~

 DSCN5070 

↑林紀B一到就直接拖鞋到遊樂區,害另外一個老闆(好像是拉拉芽的"芽")以為我們的小孩在裡面玩勒~根本八字都還沒一撇

1

↑主要的商品牆面被CT BAG妝點得好可愛~~(這張表情有點窘,所以略過)

原本一直在CT-BAG跟MINI CT-BAG猶豫不決,試背了一下還是覺得CT-BAG有點太大,畢竟是媽媽包,MINI CT-BAG的大小好像比較適合平常使用。然後在網站上看原本是比較想買深紫色,想說比較好搭,但看到實品後整個愛死這個桃紅了啦~雖然青春洋溢的莫名其妙,但還是好喜歡,好夏天阿~!林紀B也說桃紅好,他覺得深紫色太暗了,所以就不考慮紫色了,雖然整個大桃紅可能有點難駕馭,但管他的!而且我之後發現這個桃紅在不同的燈光下會有不同的效果,白光下看起來就是很鮮艷的桃,黃光下就是很暖的桃~都很漂亮!

DSCN5087

↑有一個防塵袋及一年保固

DSCN5084

↑蝴蝶結的LOGO好漂亮

DSCN5086  

↑拉鍊是YKK~拉鍊非常好拉!晚上我坐公車一直把手機拿進拿出,開開關關,拉鍊順到不行!

b8ae3b0  

↑底部是有一點硬度的!

DSCN5088

↑包包裡面有也一個大蝴蝶夾,還有8個內袋,好誇張

DSCN5069

↑MINI CT-BAG整個包包都軟軟的拿起來好舒服~把手也QQ的,表面材質是防潑水的,終於不用怕水了我~~夏天要多拿出來用,手提之外,也有附背袋可以肩背!

b94d0b0 c06dfc0

↑林紀B幫我出了一半!說要給我當兩周年禮物,科科!莫名其妙就兩周年了~~(抓頭),我們現在多愛用貼圖來說故事

插個題外話,晚上我去IKEA的時候買了一支LED聚光燈,因為我太愛睡前看書了,有人發現了嗎?我又買桃紅色了!哈哈哈阿 我根本就超娘的麻我~

DSCN5089

↑這支超級輕巧,而且LED省電啊!!495一支!

DSCN5092     

↑也跟我房間太搭了吧!

好粉紅的一天阿,好喜歡我的兩周年禮物~~我的心情也粉紅了

 

拉拉芽創意生活

時間:10:30-20:0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1巷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