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拿到我超喜歡的愛麗絲粉CT-Bag啦啦!!

這是我買的第二個喜舖包~~之前有買過桃紅色的Mini CT-Bag,詳情請見原來我是粉紅控 入手Mini CT-Bag

我很愛這個桃紅色小包阿,它陪我去很多地方撒野過~

不過桃紅真的是比較容易髒,每次一點點髒我就很心疼阿!一直洗一直洗,為何突然有潔癖我也不知道?

而且Mini的容量其實還是有限,我還是想要有個比較夠裝的包包方便我去健身房之類的地方(哪類?)

雖也不是說CT就尺寸無限啦!但真的大了不少,可以裝下一台筆電了

而且我有更善用夾層的趨勢,

畢竟對我來說,要學習盡量把東西放在固定位置是非常困難的!!!

 

顏色的部分我也考慮好久

原本想要買黑迷彩的,可是心裡又住著一個三八!

考慮過愛麗絲紅,但好像又很多人拿...

結果看來看去就選了一開始最不想選的愛麗絲粉啦!!

但我只能說愛麗絲粉本人比實品好看好幾倍

照片上看常常會顯得過白,但實際上是非常漂亮的粉紅色哩!!

大家都覺得這個顏色容易髒,我撞包的機率就小一點嚕!

DSCN6482

↑耶~~好漂亮

DSCN6484

↑YKK

DSCN6485

↑實在是很難照出實品的粉阿!

DSCN6486  

↑配件!!我很愛那個雙層包,拿來裝滑鼠,充電器等等東西,超方便!

拿到包包,隔天就背出去宜蘭玩嚕!!真的很適合兩天一夜的旅行用!

DSCN6534.JPG  

DSCN6588.JPG

太喜歡啦!!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