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Longchamp用上癮,因為耐裝又防水,真的很適合上班用。但LC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夾層,所以甚麼大東西小東西都是混在一起,拿的時候就是一直撈就對了。

禮拜五晚上跟前同事去阪急FRIDAY'S聚餐,吃完覺得實在有點太飽就想說應該站著走走,FRIDAYS在阪急二樓,二樓剛好是賣鞋包的樓層,所以我就想說來找個好看的包中包好了。看到Rootote,單賣的都沒有我喜歡的顏色,我喜歡的花色的包都需要搭配媽媽包一起買,就作罷直接殺去誠品看看。其實在誠品文具館也有看到中規中矩的款式,但就沒那麼喜歡所以就沒買。之後不知道怎麼的在四樓瞎晃,晃到最邊角有一間WHITE HOUSE白房子設計師自創品牌的店,門口還掛了幾個不同顏色搭配的包中包,我就決定是它了!店員說他們的店已經在信義誠品有五年了,但我之前就是怎麼都不會走到這個角落,這次也是一個巧合!!

我在裡面逛了好久,因為他們的東西很多,包包、手機套、護照夾,每一個都是設計師用不同顏色或材質的布去跟主題的圖案做拼湊,非常可愛,而且每個包包都長得不太一樣!所以我在那邊猶豫了好久才選了這個水藍色的包中包。

DSCN3624 

↑白色的房子是他們的主角

DSCN3627

↑空間非常的大,還有很多小夾層,連長夾都能放

DSCN3629  

↑放入包包之後,所有的東西都集中在一起了

我很喜歡他們的東西有手作的質樸感,下次我要再買一個紅色的護照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