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了我生日之後,整個生活都圍繞COMPUTEX打轉,一直到展期結束後經過了幾個波折,生活好像才有平穩一點(有嗎?好像另一波不順又要起來了),欠瑤瑤的生日大餐也拖了一陣子了!原本說要去吃夏慕尼,但戴先生最近太多發言讓人....,所以我們近期不踏入王品餐飲集團(是否有點太偏激XD),討論了一下才決定吃橘色,我們兩個都沒吃過啦,都是聽別人說還不錯!

DSCN4723

↑我訂的是一店在大安路上,其實我以前常經過,但是並沒有發現這是一間火鍋店,而且我一直覺得這間店是叫做橘"毛"。一進到橘色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冷喔!冷氣開得超強,我們是兩個人坐在BAR台區,但一坐定位就有服務生拿很熱的毛巾給我們擦手,有感覺比較溫暖一點

DSCN4711

基本上就是套餐,有個小前菜,菜盤,主菜,甜點等,但美中不足套餐沒有飲料啊!!!!!!結果結束後還跑去星巴克,因為沒飲料總有種沒收尾的感覺。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吃高檔涮涮鍋啊!!畢竟我是個吃聚就可以很滿意的人~

DSCN4713

↑前菜有沙拉跟豆腐可以選,我選豆腐

DSCN4712

↑鍋的湯底很清,菜盤上來的時候,店員就會直接幫你下鍋,菜盤的內容就差不多是那些東西~但有一個日本的玉米,有點像是之前去太和殿吃的水果玉米,好像不用煮就可以直接吃,而且很甜!醬的部分一個是麻醬跟另一個有點酸的醬,但我覺得肉其實不太需要沾醬(可能兩個醬我都沒有很喜歡吧!)

DSCN4714

↑我點的沙朗牛,吃完澳洲和牛後我覺得我好像點錯 哈哈哈!!

DSCN4715

↑瑤點的澳洲和牛,油花看起來超厲害的!而且吃起來好嫩喔,我的媽阿~

b899a80  

DSCN4716

↑煮完肉後,店員會幫忙清鍋,然後用剩下的高湯搭配雞蛋,海苔,蔥等材料來煮稀飯

DSCN4720

↑飯煮得好軟爛喔~~有高湯的味道很香很好吃!我們各吃了三碗,但其實店員只用了一碗白飯就可以煮這麼多!我們真的沒有吃很多澱粉~

DSCN4721DSCN4722

↑甜點有焦糖布丁跟杏仁豆腐,杏仁豆腐的口感非常奇妙!非常的有彈性!!

最後還有水果啦!!我沒照到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口味滿清淡的,吃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澳洲和牛真的是滿厲害的,沙朗相較之下就沒那麼嫩了~~吃完我沒有覺得極飽(我果然是吃粗飽的人!畢竟每次去吃涮涮鍋都要再來個烏龍麵這類很有飽足感的東西),CP值普普,但我想橘色應該是訴求吃巧不是吃飽啊!!下次還有機會再找老媽來吃吃看點海鮮的主餐,稀飯應該會更有鮮味~就降啦!

----------------------------------------------------------------------------------------------------------

橘色涮涮鍋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35號B1

電話;2776-1658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