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20   

今年生日真的只能說是吃得很過癮啊!而且還碰上大姨媽來的時間,整個就是沒在客氣地吃。原本生日當天(禮拜六)也是一度被叫去加班阿,但誰想生日當天上班阿~~~覺得也太感傷,人家都說工作是選擇,如果你選擇了加班,就不要再一直抱怨,因為那是你的"選擇",就開心的把事情做完吧!但我很明確知道自己如果如果臨時跑去加班,推掉了很久以前就跟家人約好的一頓飯,我的心情應該是不會好到哪裡去....,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一點直接就說:"因為我要過生日,我要跟家人吃飯!!所以禮拜六不能來喔!",這是我的選擇,選擇跟家人在一吃好吃的食物,一起說話聊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啊!一直到今天我都覺得102/5/25日的中午我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時光,以後也會記得我27歲生日過得有多開心~不管怎樣"開心"是最重要的!拉拉拉拉拉拉~

DSCN4329  

↑合照一下~

其實這頓飯原本只有我跟林B要自己吃的,大帥哥難得要請我吃貴貴的東西。不過因為母親節還沒有請媽媽吃一頓,就想說找媽媽一起來吃(而後又找了弟弟,跟他的女朋友)。畢竟GOOD LUCK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可以點,多一點人來可以品嘗更多不同的東西,所以我們這次就全員出動!XD,結果變成我跟林B分攤請大家吃~花了不少!但大家吃得很開心比較重要,連我弟吃東西挑東挑西的人,吃下第一口肋眼的時候,眼睛也是亮了一下!!脫口而出:"好嫩阿~",可見GOOD LUCK真的有厲害!

這次我們五個人,林B甚麼都想試看看整個卯起來點,點了三道小菜,壽星又加送一道,每個人又有自己的主餐(牛排、豬排、燉飯跟焗烤義大利麵),主餐就有前菜、沙拉、甜點跟飲料。吃到主餐我就根本吃不下只好打包,店員幫我們打包的時候還說:"你們真的吃得有點多!!",被店員下這種評論可見我們真的吃得有點多(應該是很多!),來稍微紀錄一下當天吃的東西好了

套餐附的麵包跟湯~

DSCN4302

↑非常好吃的麵包~~因為旁邊的沾醬太棒了!

DSCN4301    

↑這次是南瓜湯(上次我們喝的是玉米濃湯),老媽非常喜歡,因為湯夠燙又香濃,不是水水的那種!

小菜類我們點了四種,說是小菜其實也都不小阿~~

DSCN4304 

↑宜舜前一天就說她一定要吃烤田螺,她願意自己出錢,阿哈哈哈~

DSCN4303

↑好神奇的一道菜,很像熱炒店,但也是好吃!

DSCN4309

↑這道好像叫甚麼炙燒章魚的東西,章魚很有嚼勁,口感很好

DSCN4305

↑唉呦~~這道炸起士是送的,字應該是林b叫人家寫的~~羞!

FSCN4307  

↑如此有心只好補個合照~

前菜有雞肉餅跟沙拉可以選~

DSCN4310 

↑上面粉紅色是小花瓣~~很漂亮

DSCN4308

↑沙拉也是弄得很精緻,跟我們上次來吃的裝飾都不一樣了~

終於主菜來了!

DSCN4315

↑老弟跟林B,兩個男人都點16OZ肋眼阿~~老弟吃一口眼睛就瞪大說:"好嫩喔~",but這次牛排不知道為什麼沒用鐵盤,吃到後來有點涼有點可惜~

DSCN4316

↑我點的焗烤雞肉"水管"麵,它真的是水管,因為很粗!!!!所以很有嚼勁!

DSCN4317

↑老媽點的咖哩南瓜燉飯,她讚不絕口!非常大一碗阿,而且很多配料,還有蘋果脆脆的~這分量跟東區那種用大盤子來顯示飯少到可憐的燉飯是不能比的!

好可惜沒照到宜舜的"大麥豬",豬排也是好吃ㄟ~~因為連我這麼不太吃豬肉的人都覺得好香喔~但"大麥豬"聽起來就是很幽默,哈哈...

DSCN4327

↑這次甜點是蛋糕,也跟上次不一樣,說真的我吃到後來已經沒感覺了啊!!!!!!因為整個是太飽了!!

DSCN4326    

↑飲料,一定是要來喝檸檬汁的啊!宜舜也是一個呆,我跟她說:"你怎麼不點檸檬汁",她說:"我相信這裡的紅茶一定很特別!",結果店員聽到這句話,幫我們上飲料的時候還特別說:"為您介紹這是一一杯無聊的紅茶!",哈哈哈哈~~店員太幽默了!

吃到後來大家都飽到不行啊~尤其是老媽一直吵著要回家說自己快睡著~~你說說這女人有多惱人!只好速速結帳啦~

DSCN4318

↑好老實的一間店,但真的很不錯大家掏錢也是挑得開心~我覺得good luck的價格算是很合理,16oz肋眼一客是988,價錢算很ok啦!!麵跟飯的套餐也都在500左右,雖然看起來也是沒多便宜,可是重要的是分量跟口味都很好,與其去東區吃3、400百塊的,我真的寧願來這邊吃!

Good luck在東湖的一間高爾夫球場裡,高爾夫球場有點舊了,有點偏僻沒是根本不會經過,店裡面小小的,不過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重點是店員都很親切喔~~每次去都吃得很開心!太喜歡啦!~

DSCN4334
↑外面有一片綠綠的草皮
DSCN4299
 
↑曬曬太陽好舒服喔~
 
 
GOOD LUCK
地址: 114台灣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
電話:886 2 2631 5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