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CN5012

一到夏天真的是滿腦子都想著吃冰的東西,雖然知道冰的東西對身體不是很好,但這天氣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阿,一年比一年熱啊!我記得去年在家我都還可以不吹冷氣睡覺,但今年才六月底的時候就已經不知道被熱醒幾次。今天下午兩點多騎車在南京東路整個就快崩潰了!!才七月初ㄟ,應該會這樣一路給我到十月吧!!想到就頭昏,但也覺得北極熊好可憐啊!!

最近永康街附近開了好多可以吃冰的店,之前一直往和茗跑,好吃歸好吃,但是說真的也不便宜,還是偶爾去就好!今天吃完晚餐又超級想吃冰的,原本想說去義美來個聖代就可以解決(義美的CP值很高深得我心!!)但礙於義美沒有座位可以坐,我們不想坐在路邊就突然想到還沒吃過這陣子也很流行的8%,就跑去吃了!

DSCN4999

↑結果生意好成這樣,台灣人有多愛跟流行(指我),不過反正冰淇淋這東西拿了就可以走也不需要排太久

DSCN4993

↑看到一個奇怪的箱子,是蜂蜜

DSCN4995  

↑我前面排隊的那個小妹頭髮超酷

DSCN4994

↑去之前我還在看別人的食記,價錢是80,結果現在是100了!也是不便宜~沒辦法,永康街這邊店租很貴吧!!(我幹嘛幫店家找理由?)

DSCN4998  

↑義式低脂冰淇淋有很多口味,顏色很豐富,乾乾淨淨得看起來很舒服~

DSCN5000

↑還有霜淇淋,但好像有每天限定幾種口味

FSCN5014 

↑林紀B是猴子,吃峰秘幸仁相交(沒一個字是對的!!應該是蜂蜜杏仁香蕉)

DSCN5005

↑我吃碼可撥羅奶茶(又錯!是馬可波羅),一點一點的好像是茶葉,味道滿香的

DSCN5004

↑完全沒位置,站著吃!

DSCN5006

 ↑我今天一整個多居家

 

吃完覺得還ok啦!因為是低脂的所以不會說非常的甜,吃完不會很想要一直灌水!但這麼多人排隊還是讓我覺得太莫名了~應該是一股風潮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