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常說我媽跟我的角色好像顛倒了,因為這幾年我老母好像三不五時就會跑出去玩,常常半夜是我在家等門。但我不覺得是我們角色顛倒,這只是每個人生命階段的改變,她把小孩帶大,家庭主婦的任務結束,該去享受她以前沒有的自由。我學業結束,也是職涯的開始,開始綁住我以前的過度自由。講白一點就是她開始隨心所欲,我開始被限制了!這就是人生阿~~~~~~

這個禮拜一到三他跟幾個阿姨去武陵農場玩三天,這兩天工作有點鬱悶,回到家看到家裡都暗暗了也有點提不起勁!但開門看到妞妞老是這麼亢奮還是覺得很好笑。我想一直以來我這麼愛回家不是沒有原因,回家總是有人會問自己餓不餓?就算老媽沒做甚麼,亂燙個青菜敷衍也無所謂,至少家裡燈是亮的心情就好了一些。這就是一種家的感覺吧,你知道總有人會等妳的,然後我想到如果我以後自己住,每天回家要自己把電燈開關turn on,應該還是會有點惆悵,並不是怕黑,但就是少了些甚麼....。然後我也想到小時候回家媽媽總會煮好飯,大家一起吃晚餐,以前都覺得這不是很正常嗎?但現在發現每天有老媽陪其實也不是件多常態的事(很多人的媽媽都是職業婦女),有老媽陪的小孩還真的是幸福的我想。

結果回到家也找步道東西可以吃,自己又懶得弄就當減肥吧!但有點不甘心又開了冰箱,還真的甚麼都沒有,喔!我說錯了!其實也不是甚麼都沒有,有一股臭味,穿了一整天靴子的腳臭!damn,搞得我也沒食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