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10是我跟豬在一起的一周年!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一眨眼就一年啦!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如果要問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印象深刻的事,應該是一起吃了很多東西吧我想!哈哈哈!當然不是這樣而已啦!對一個從沒交過女朋友他 V.S 10年沒交男朋友我,很多時候兩個人都還在調整跟學習,學習要替別人著想!一邊相處、一邊工作、一邊想人生,不像以前當學生那麼簡單跟輕鬆,一開始常常被一些小事弄得自己很煩、很想放棄。可是豬是個想法跟個性都很簡單的人,總是可以把這種負面情緒化解,所以相處久了也就覺得這種輕鬆或許真的是一種"難得"吧!而且默契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為了慶祝生日and 一周年,還要接著我們一整年吃牛排的計畫,這次當然還是吃牛排,哈哈!!!這次輪到A CUT了啦~~

061 

翻開菜單發現~~又漲價了~~默默貴了100塊啊!

062

然後氣泡水好像一定要點一下!

063  

前菜跟湯二選一,我們都喝湯,我選了卡布奇諾摩菇湯!喔~~真的好菇,喝起來很濃郁!

066 

豬點的是洋蔥湯~~~我們一致認為雅室的比較好喝!!可是A CUT的起士不錯吃,他連沾鍋邊的起士都吃得很乾淨!

067 

主餐是澳洲甚麼BLAH BLAH BLAH牛 16OZ for two(不懂為什麼高級的店一定名字都要很繞口?不能像貴族世家直接說,我要"菲力"這樣嗎?哈哈哈 我好土),哇!照得超黑的ㄟ,根本看不到肉阿,只看到兩顆蒜~~哈哈!!肉是滿多汁的!可是說真的美牛的肉味比較濃郁!!

070 

不過豬還是吃得很開心的!!

073

甜點的部分我點了一個巧克力花生甚麼的(我真的是吃過就忘!),花生超香的啦~   

082 

他點的是芒果加布丁(我又忘了名字所以只好自己取!)布丁很好吃阿,可是上面的膠糖超厚的,真的是史上無敵厚蕉糖,沒吃過這麼厚的啦!敲很久才敲碎 哈

077  

訂位的時候有特別跟店員說豬的生日是8/2,因此得到一個小蛋糕,雖然是送的,但也很好吃!!

076

不過壽星不吃奶油挖掉,我就把它拿來塗壽星!哈哈哈 豬就是脾氣這麼好從來都不生氣的!

090

整體來說,如果以同價位去比較我們還是比較喜歡168阿~~覺得CP質比較高,而且因為168不是在地下室,整個空間也比較寬敞明亮!然後如果是為了湯跟甜點,我們則是比較喜歡雅室阿~~說完好想直衝168再吃一次!

 

吃完某人超無聊的又開始發揮他竊聽的本領,聽著隔壁桌一對有錢但年紀有點懸殊的夫妻的談話內容,好像是因為太太過度揮霍,讓先生不爽!講著講著就口氣有點大聲!~~~然後離開之後我們一致認為有錢人有時候也滿無聊的!!一開始從他們帶著菲傭進餐廳,然後菲傭甚麼東西都沒吃一直在幫小孩子東擦擦桌子、西擦擦嘴巴、到中途責怪菲傭不牽著小孩的手讓小孩亂跑等等行徑,都讓人覺得有錢人有時候也有點悲哀。小孩不自己帶、不自己餵食,那幹嘛要生?而且這種不用工作的貴婦不是更理當有時間多陪小孩嗎?長大就不要說小孩跟自己不親近!算了~~反正人家也沒在CARE我想!我越來越大嬸了!!

089

 

以上都是題外話,馬上再拉回正題。總之這一年過得很開心!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某個程度上可以歸類成是孤獨的人(這是個中性詞,我很ENJOY孤獨這件事),沒有很多姐妹淘之類的朋友(兄弟比較多)、也不擅長處理過於黏膩的友情。我的個性很怕得罪別人,所以以前對很多事情或別人對我的態度不好,當下我都不會表達我的不滿。這個症狀導致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不開心對方的某些行為卻不知道怎麼跟他說。這一整年都在學著表達,現在我很相信他、也相信他的脾氣,知道他是個可以接受討論的人,也開始會把很多事情告訴他,不用一直憋在心裡。我也學習他那種"對自己負責就好,不要在乎別人眼光"的態度,這些都讓我覺得對自己坦然很多,(雖然我還是無法穿金色洋裝啦)!!不要花時間在討好不值得的人,生活也簡單不少,也開始樂觀起來。總之希望我們的狀態都可以越來越好、在扮演每個角色的時候都可以越來越自在,成為自己想要變成的那種大人!一起加油吧!然後11月下個目標GOOD LUCK!!(又再講吃!)

085    

這張卡片會不會讓別人以為我們是甚麼鴛鴦大盜?誰跟你BAD TOGETHER!?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