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怪

以前的工作每天都忙得要死 步調超快 趕趕趕,到了一個臨界點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現在的工作步調慢慢慢 但也是每天都覺得很累

果然取得平衡是一種學問阿 

不過對於禮拜五我還是存著一種矛盾的心情

都當上班族那麼久了

明明體力已經到底 可是之道是禮拜五又不很甘心在家度過 

一心想找點事情來做做

 

今天豬跟同事出去

所以沒人陪我去走大安森林公園

我就想說帶著妞妞去碧湖公園散步

培養一下我們的感情外順便走路作復健

因為我今天穿著復健鞋墊還沒走路超過20分鐘

我一把外出籃拿出來 

妞妞就超自動的鑽到籃子裡面

整個都不管我鍊子到底幫她綁好沒

025

一到碧湖公園人超多的啦!!

不愧是禮拜五 大家都出來散步了

一路上也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

尤其是科基....

有一家人養了兩隻科基 腿超級短的!跑起來好好笑 我在旁邊一直偷看他們

021

插個題外話

科基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流行的??

我以前都沒發現這種狗阿

整個體型超可愛的啊!!!

pics_gvc083335_1248424134  (圖片取自網路)

 

回正題

以前帶妞妞去散步 其實都散得很隨便

有時候去河濱公園走走

沒人限制我們要走多遠

可是今天在碧湖公園 它就是繞整個湖

這可是不能輕易放棄的

結果勒

這小子給我走了半圈 就死賴著不走

怎麼拖都拖不動....

走的速度超級慢

眼看繞著湖跑步運動的陌生人都已經跑了兩圈要跟我high five了!!

這位大小姐還是死不走

結果我籠子一放下去 他就立馬給我跳進去

並且給我露出這種無辜的死樣子!!!

024  

請問現在是甚麼狀況?

不走了嗎?

非常好阿 屎也拉了 

010屎本尊裝在夾屎器中!!!

 

走到湖的一半 要放棄還是繼續往其實都沒有差啦!!

然後非常淒涼的我

右手提三公斤肉球 左手提三百克的屎 繼續完成我的下半場

012淒涼的狗奴才是也!

014累到在路邊停下來自拍 阿哈哈哈哈...

 

然後一路上看到願意自立自強好好走路的狗狗

真的好想跑去跟他的主人說:"你真是西呀挖ㄙㄟ!!"(日文)

023  good dog!!

 

不要看吉娃娃小小一隻

家個籃子上去重量也是可以練出小肌肉的

一開始說要當作去復健 矯正個駝背可以抬頭挺胸做人

結果籠子+狗 提著走半圈後

只能說......我跟鐘樓怪人更closer了!!

(travis的closer 浮現我腦海 阿哈哈哈哈 不要揍我!!)

 

 

除了本日事件讓我覺得我真的是狗奴才外

還有另外一件事

就是最近天氣真的熱到有點誇張

前幾天38度是怎麼回事

但因為我們在冷氣房其實都沒甚麼感覺

只是下班出公司都感覺超級悶熱

我每天都超擔心妞妞在院子中暑的

結果上個禮拜日我就去幫她買了一張寵物專用的涼墊

st-2743301-s200    (奇摩購物)

晚上我就把它冰在冰箱

早上就幫他包起來放在狗窩裡面

幫助散熱

現在他每天早上看到那塊藍藍的東西都會狂跳

至於為什麼說我狗奴才

因為我記得我幫她買的那天晚上

我自己熱到失眠 一直到四點才睡去

靠!!我也要涼墊阿

失眠的晚上整個覺得狗都比我好命 

不過隔天 我就得到了一張涼席

所以可以見得....我媽是我的奴才???開玩笑的!!!

媽媽都是愛小孩 如同我愛妞妞一般 才甘願當奴才!

所以

母愛真偉大

挖靠!超級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