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彭從埃及帶了甚麼回來呢?

噹啷!!這個好漂亮的玻璃罐~是用來裝香水的喔!!好美喔~

DSCN5822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

噹啷噹啷~狗窩窩!!哈哈 其實不是~這個是一個坐墊for people, not animal,但要坐之前須要找東西把裡面塞滿,我們哪那麼閒啊?但我們在研究如何使用之於,有個小鬼一直在那邊給我跳進跳出

DSCN5834

↑妞:喔 好適合我喔~(我跳)

DSCN5837

↑妞妞很自動的會一直回去她的窩,我們都不用教她,我弟說:"這是法老的力量啊!!!!",阿哈哈哈

DSCN5843

↑但到了晚上,她又給我跳上我的床!!看這肥碩的背影

DSCN5840  

↑還惡狠狠的把揪鼻踢開(揪鼻是後面那隻貓熊)

DSCN5854

↑最後終於喬到一個好姿勢....屁股對準我!!!還真有禮貌

DSCN5892  

↑最後一定要撒嬌才睡得著就是了!


小記:昨天抱妞妞睡覺的時候,突然好想小白喔~~害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