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開始上班之後反而有種越來越窮的fu

我推測原因是:

因為錢是自己賺的 所以買東西時心會痛,想買東西的時候就想很多

感覺自己被限制,無法隨心所欲 進而感覺綁手綁腳,然後覺得自己甚麼都買不起

(惡性循環?)

不過往好的一面想

知道自己賺的亂花心會痛 就會開始分配

雖然覺得窮 但是窮得很踏實阿

至少 淨資產是在提高的!!喔齁~~

 

我為什麼今天標題要下這個呢?

因為我在這一年中已經中了好像三四次統一發票了

雖然金額最大也不過中了一次1000

但真的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當初在對完尾數3碼已經夠開心嚕 

突然眼睛變斜視

掃到左邊一碼 

god!!該不會是四碼吧!

"老天阿~~~~祢真的聽見我在叫祢了"

 

從小到大就沒有偏財運

論運氣

統一發票連續槓龜24年 (我沒誇張)

小時候玩甚麼跟錢有關的都輸

連過年玩押骰子大還小的遊戲 都可以輸到脫褲!

其實沒脫褲啦 但我輸到哭 damn!(這件事真的在我小時後就造成陰影了)

 

論家室

沒有富爸爸 也沒富媽媽

長得不夠正 不可能被包養

怕痛 又不可能去整形

就算有膽整型 現在也噴不出整型的錢

阿哈哈哈~~~只能說"包養 bye嚕!"

 

論個性

要自己沒有產出或貢獻就有收入

那種錢我拿了很痛苦

覺得自己很廢 沒有生存價值

 

結論就是這輩子就靠只能自己

我靠我的信念

因為老天總會聽到啦 阿哈哈哈哈哈

老天啊!!聽到我多愛錢啦~~~

 

b3cc270

本次又小lucky中了200

豬真的是我的lucky manㄟ

好像每次中的發票都是有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中的 

 

老天!謝謝祢的意外小禮物

我會更加愛惜金錢的!!

雖然我上個月有額外的支出導致這個月又要收爛攤

不過我跟祢保證我會把我的錢越管越好的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