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愛瀏海 但是今天才知道瀏海的英文阿


"FRINGE"


 


距離我上次剪頭髮已經是............過年前的事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性情有在給他大變


以前我可是每隔不到三個月就是要剪一次頭髮的人


從開始比較節省的過生活後


就覺得剪頭髮這件事可以緩緩再進行


而且又會偷吃步 自己剪劉海


瀏海一剪短 又可以再撐一兩個月


這麼一緩 五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一直到最近覺得諸事不順而且又覺得應該在出差前修一下頭髮


至少精神看起來好一些


相信髮型是會影響運勢的啦


雜亂的頭髮看起來就像一堆雜草 整個人都沒勁


豬說額頭要露出來運勢會比較好


不過我怎麼可能沒有瀏海呢?


 


一下班就想立刻衝去


結果哪一天沒事 今天公司事情特多


大家都很慣性把事情壓在最後


我還很習慣上一份工作的時效性


有甚麼事都很想很想早早結束


這個狀況在新公司有點不適用 所以老是讓我覺得好暴躁 


事情拖著就一直覺得心理有壓力


算了 不想講~~人生嘛 是來修行的


然後我就邊騎車邊趁紅燈空檔用手機跟豬抱怨 (壞習慣真的不要學!!)


 


我都在內湖的MARY剪


MARY的老闆叫瑪莉


很會栽培設計師的一個老闆 很多都在他的店做了一、二十年啦 


從幼稚園看我媽在那邊剪


原先只有一間 現在也開了三間分店了


我的設計師NICOLE從助理晉升為設計師 到現在變成南京店的店長


我就從國中一直給他剪到現在


說來也是整個超有緣


她叫NICOLE 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


當初的代號是9 還跟我的國中號碼一樣


我對她超死忠 就這樣剪了十幾年


不過這個月他去生孩子了


我實在等不及了 就跑回內湖店找人家幫我修了!


016


  


給別人洗頭超舒服的


到現在都覺得頭皮很鬆(自己洗頭都求快 亂洗)


頭皮跟臉皮一樣 其實是同一塊皮


只是很容易被忽略阿!!


人家洗得超乾淨 感覺頭皮的毛細孔都超通風的


搭配按摩好幸福阿~~~~~~


上班族偶而給人家按一下真的不錯


MARY很好的是 每個人 不管設計師或者小助理做事情都很仔細


洗頭洗很久 按摩按很久 染髮染很久 燙髮燙更久


有時候真的很不耐煩 不想等


可是 為了改變一下 總是值得


 


剪完了!


即便過了五個月 我老了~~~


我還是決定硬是無恥的剪了一個妹妹頭 


 


024      又回到老髮型啦!!阿哈哈阿


真是玩不出新花樣


現在這種長度真的是半長不短


目前暫時又不想花一筆錢去燙


就只能一直在瀏海動手腳


旁分 中分 妹妹頭!


真的玩不膩!!


 


設計師推薦了我一罐黃積木髮臘


023027


有黃積木 當然就還有其他積木 http://www.ihao.org/dz5/thread-102368-1-1.html


紅 紫 綠 等等適合每個不同髮質


我已經好久沒用造型品了


沒想到現在的髮蠟變得好先進


不會像以前黏的要命


而且只要用一丁點就可以讓頭髮站很久!


還可以在濕髮的時候使用 再吹乾 也不會有硬硬的感覺


反而會製造出霧霧的效果


我就買了(ㄜ!!) 


希望可以讓我扁塌又無趣的頭髮偶而有些膨鬆感跟香氣吧~~~


我這個頭髮又要再撐半年了!


好省好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五二十四 的頭像
    五五二十四

    五五二十四的日常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