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9ddf2d94ba3034b1e1dde3913fcec7  

我知道這句話"stay hungry,stay foolish"

可是我從來沒有在網路上把Steve Jobs的演講完整看過一次

 

今天晚上我去圖書館隨便抓了一本過期的CNN

想多聽一點英文

剩下三本 有兩本封面標題都有賈柏斯

所以不管我怎麼抓 抓到賈柏斯的機率都很高

 

抓到的那本是賈柏斯過世以後出版的

內容取了從1984以後賈柏斯發表新產品的演說片段

麥金塔 iMac iPOD iPOD NANO iPHONE iPAD

每發表一個新產品 底下觀眾就會驚呼 鼓掌個不停

聽到我的心也激動了起來!

 

很多人用過蘋果的產品就變成蘋果迷

這並不是沒有道理

撇掉功能不講

蘋果真的就是漂亮

功能漂亮 長得也漂亮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 真的很想買i mac

那時根本不會用電腦

只是覺得電腦怎麼有橘色的 好漂亮!(對 漂亮就是一個誘因)

 

使用上來說

相較於其他手機

蘋果應該是第一個讓人覺得"滑"得很順的手機吧!

想到自己一開始用i pod

覺得滑來滑去的頁面真的是超奇妙的感覺

就如賈伯斯說的:it is the best browsing experience you've ever had"

 

 

很佩服賈柏斯

現在這個時代 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隨處可見

可是在這些東西都還沒有問世以前

他有那個眼光可以預測未來 

不斷的呈現卓越的產品給大眾

 

他也讓我想到一件事"成功的人都很會行銷"

從他的演說方式、他的產品行銷、他談到對科技的喜好等等

不單只是在為Apple行銷 也是為自己行銷

 

或許人真的因夢想而偉大

他的夢想

文章中提到"HEY, JOHNNY!I grew up here is U.S. with THE JETSTONS and with STAR TREK and communicators and just dreaming about this, you know, dreaming about  video calling, and it's real now."

從小就夢想著影像通話

直到讓自己去實現他

這需要多長時間的堅持 又要有多大的熱愛跟熱情?

 

 

聽完CD之後我就決定立刻去找他的演說

真的好振奮人心

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應該收藏起來

多看幾次有益健康

或許很久以後 我想到賈柏斯不會只單單是APPLE

更多的可能是他對夢想的專注、對於學習的熱忱

 

 

 

─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現在發生的是將會在未來串連在一起

─如果還沒讓你找到所愛的工作 持續尋找,別停歇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你的工作將填滿你大部分的人生,唯一真正獲得滿足的方法是做你相信這是件很好的工作,而如何讓工作表現很好的唯一方法就是愛你所做的。

─求之若渴,虛懷若愚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