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當初沒有一點衝動的話

我真的是無法衝去美國working holiday的

畢竟我也不是一個很愛長時間在異鄉的人

不過現在想到當初碰到的一些事

不管是開心的 難過的 危險的

都還是印象很深刻

 

我永遠會記得紐約的多變及豐富

DC給我清爽開闊的感覺

也會記得一出波士頓地鐵那片紫色的天空

希望自己的心永遠青春~~~

 

自2009年美國打工度假回來

唯一比較常連絡的就是比ㄤ卡....

但其實說常也是一年一次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一年前咯

因為他已經又在加拿大打工一年回台灣了

現在還在希望下一站

maybe是澳洲吧!!!

真是覺得好青春

 

 

昨天我們去吃了HOMEY'S CAFE

016

因為不給訂位結果我們還提早一個小時到

沒想到去的時候超空的

不過人少就覺得很沒有東區的擁擠 很舒服

 

這間店真的要注意才找的到 

在二樓 招牌超小

店裡面正面跟側面有兩面都是玻璃

所以很明亮

吧檯有一個日本的服務生

之後才聽說他不可以照相 因為他是模特兒有拍很多廣告

結果我不小心照到阿哈

017 

 

店裡面還有一個小房間

實際上比照片暗一些

有很多小角落 好像K書中心一樣

地板是貼皮的那種木條色塊

家具都有種舊舊老房子的感覺

 

 024023  

因為當時人不多

我們兩個就選了兩條超級舒服的大沙發

店內沒有限制時間

配上昏暗的燈光 聊天聊到我猛打哈欠

覺得禮拜六這樣真的很愜意

025

 

店內餐點的部分我是覺得普通

不過咖啡類的飲品很好喝

還有甜點

我們點的布朗尼真的超正點

一下就被吞完了!!真的超級喜歡溫熱的布朗尼配冰淇淋

 

 027 

028

三明治就比較普通

 

029 

圖畫得有點好笑,因為巧遇比ㄤ卡弟弟的朋友 他就給我們亂畫!

 

我自己覺得這間店是適合休息的店

如果真的是想要吃飽喝足 就不是很適合

不過如果是想和朋友聊天

或者只是一個人想找個位置看書

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空間

 

 

Dear Bianca:

謝謝你從日本轉機的小禮物

我一直覺得你是個特別的女生

對於物質沒甚麼強烈欲望

沒事的時候就可以聽音樂聽三個小時 邊唱邊叫就覺得很開心

在美國的時候我們同住一間房間

妳從來不羨慕別人擁有甚麼

就是很接受自己擁有的一切

喜歡簡單的生活

步調緩慢 台北讓你感到緊張

我真心希望你最近在工作一切順利!

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發揮所長又不會太壓迫自己心情的工作

別忘了

要持續的冒險!good luck

026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