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高跟鞋沒有狂熱

這輩子沒穿過幾次

也曾想過想要比天高

但我想比天高的人也是有所努力換來的

例如 小拇趾外翻 傷膝蓋之類的

所以還是算了

我喜歡平底鞋腳踏實地的感覺

 

對衣服也還好

會買 會看

但沒有非跟上潮流

潮流滾得如此快

不是一般小資女孩可以FOLLOW得緊緊緊的

我喜歡舒適 隨興的衣服

總而言之 睡衣我最愛

 

不過 我對包包有偏心

從小到大就喜歡包包

以前小時候書包也是一學期換一個

一年要大的 另一年要小的

虛榮面來說 是我的喜新厭舊

 

心理層面來說

包包給我安全感

以前上課我總是把包包放在腿上

背帶還是橫跨過自己的身體

我覺得被包圍 覺得安心

但自從工作後我就沒有自己花大錢買包包了

主因當然還是因為賺錢不易 不能像以錢買東西不思考

所以想買個真的喜歡的用久一點

而且現在比較想要的是一個真皮的包包了

 

常逛誠品的人都會發現一樓有一個複合的專櫃Bagstage

賣了很多法國設計師品牌的包

每次經過誠品的時候眼睛都會停留好幾眼

覺得怎麼會那麼好看(也可能是櫃位設計好看啦)

但感覺價錢應該是目前無法負擔 

所以就一直沒膽進去逛

上次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櫃上試提

整個皮質的觸感超級舒服的

我當下被迷惑 而且因為他顏色很多

我就一直記在心裡

一直到前幾天我媽莫名有了一些SOGO禮卷

然後又接到會員通知小羊皮系列全面下7折

就讓我又動了心(?)

 

原本是最喜歡設計師Jerome DreyfussBilly包 (圖片自官網)

 

"Jerome Dreyfuss 知道女人對於包款的講究,將作品變化成多樣的使用方式來

搭配衣著,展演不同的感官體驗與時尚風情,融入女性朋友每天的生活之中
,令人驚嘆不已;而柔軟的皮革處理,更是讓人醉心於其優越的觸感;此外,每款包包依其特性,而
以男性的名字來命名,賦與包包獨特的個性與人格,活躍在女人的日常生活中,成為女人最完美的法
國情人。"

 

豬最推薦的就是鮮艷的藍色

畢竟他也是發亮人一枚

眼光也是獨到

藍色果然最貴 

BILLY3billy1billy2

Billy包的背法有很多種

可是我真的實際背的時候可能覺得有一點點不是那麼順我的肩膀

而且殺了七折價錢還是滿不適合現在的我

所以我又猶豫了一下

 

carlito

Carlito的其實也很特別

但價錢更不可愛

  

 

左看右看 

看到另外一個設計師品牌

Beracamy

"BERACAMY PARIS 皮包獨特的設計,其靈感源自於波希米亞,與迷人的巴黎時尚生活方式,其件品被描述為最能體驗"chic à la parisenne"(當代的巴黎時尚)。

多樣有型的款式設計、顏色,與高級的皮革質地,BERACAMY PARIS 的作品滿足了每一個女人,永無止境地追求時尚的願望。

BERACAMY PARIS 包款的設計理念,特別注重在每一個小細節的上,並且選擇最好的材料來製作,因此作品不僅時尚、實用,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在皮材的選用上,我們採用品質與手感最頂級的皮料,皮面也會隨著使用而呈現出迷人的光澤。

BERACAMY PARIS 的包款在保有高度的設計感與品質之下,提供消費者用負擔得起的價格,來擁有一個令人驚嘆的作品。"

 

 

試背Gavotte之後

發現這個包包的隨性比較適合我ㄟ

而且還可以換成長背帶 對於騎車的人是比較方便

價錢上真的比較可以負擔

結果勒

禮卷就飛了 哈哈哈

        054

043

帶回家開箱~~小羊皮皮直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052053

店員說正反兩面有不同風格

一面看起來比較正式

一面則比較隨興

051還可以側背(後面是?)

 

這真的是我人生第一個皮質的包包

談到保養真的讓我好緊張

因為我最不會照顧東西

結果今天一出門就滴到水 

上面就有些水痕

我有點沮喪

豬跟我說 水痕會漸漸變淡 不過真皮的東西就是這樣 

用久了都有自己的痕跡

所以結論是說

"東西貴 其實是貴在買記憶的痕跡嗎?"

 

乎~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包包

然後跟豬說 

希望我以後都可以很愛惜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物(當然還有人啦)

好好的愛惜

好好的使用

不要再跟以前一樣不愛惜東西 那樣的生活好浪費

不過第一天就滴到雨水了 冏 這樣算愛惜嗎? 

哈哈

我會好好用它的 我的血汗錢 我的26歲

 

最後

我們要繼續努力賺錢 存錢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