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認識一兩個瘋子是不可避免的!不過....一次來了10個這又要怎麼說呢?

沒想過在短短三個月內我會來兩次日本,這一次的福岡行到底有多出乎意料就讓我娓娓道來~
二月底離職後,一直都有跟前公司的同事聯繫!畢竟我非常喜歡這群一起的夥伴。
某一次的聚餐(同時也是他們三月員旅行程安排的聚會,約莫是227那天)
想說去吃個飯旁聽也好,就這樣,我亂入了這場3/3即將出發的旅遊!


聊著聊著姚氏夫妻就突然說:「誒!不然你現在買機票跟我們去啊!」
我說:「你們可以不要鬧麻?」
結果旁邊的人凱特開始查起廉航的時間,各家航空公司都查,
我說錢不夠,寬寬立刻說要把尾牙抽到的禮物賣掉可以當我的旅費,
一開始想說大家在開玩笑,我還假哭假裝感動~

結果越來越認真的討論起來,討論要抵達時間、怎麼會合、要睡哪,就是完全沒在討論行程!
我心裡一陣想說:「現在是跟我認真了?」

當下我真的就想發狠直接訂了機票,結果我一翻開行事曆發現自己3/4新公司有一堂外訓,
新同事很好心的幫我報名了,我自己覺得也不好取消!訂機票這件事就暫且延緩~
一直在想折衷的辦法,看是禮拜五晚上過去還是怎樣,
但廉航一直沒有好的班機時間,直飛福岡的班機也不多,所以我的那股衝動就漸漸消失了~

一直到昨天他們第一天抵達,結果晚上九點瘋狂的聯絡我!
叫我立馬過去會合~大家已經每人350分攤我的教育訓練費用!
每個人認領我一餐+酒+宵夜,日幣也不用多帶,不要再多想過去就對了!!!

我一直在想:「老娘都要30歲了還要這麼衝動嗎?」
邊想的時後,行李就這麼打包好了~~~

跟同事請了事假,不為別的!只用「同時跟這群人出去玩的機會可能就這次的吧!」的說法說服自己。
雖然在前公司的後期,因為制度跟管理上的問題,上班的心情並不是說很開心,
但每一次跟這群人不論是辦活動、玩樂、互相的關心,都覺得這輩子可能不會再另外一間公司有這樣的感情了!
離職了,雖然彼此不是同事關係了,但卻可以更光明正大當好朋友了!
少了所謂的「利害關係」,或者「跨部門」的問題,可以分享更多生活上的事情,其實我覺得更開心。

我本來就算是個衝動、想做什麼也會有執行力的人,不過衝到這種地步自己也是有點沒料到,
覺得可以很輕鬆的快速打包出門也是一種心境上的轉變,好像變得比以前隨遇而安一些。
雖說30歲應該要冷靜些,但衝動的開關一被打開真的是怎麼都壓不下去!好young啊我的媽,
晚上十點的機票,隔天中午出發~覺得自己帥到爆炸!哈哈哈哈哈啊!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愛~
所以瘋狂福岡行就此展開~超莫名其妙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福岡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