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繼前一篇30歲前偶一為之的瘋狂我總算是出發前往福岡,
原本我要做虎航中午的班機前往福岡,那夥瘋子說我飛機抵達的時間無法跟他們中午的行程接上,
這樣他們不能派出最堅強的陣容來接我,且我沒有網路,身上也只剩幾塊日幣的零錢,
所以他們擔心會與我失聯(都什麼年代了!?不愧是婦嬰產業工作的媽媽們,一個比一個會擔心?),
異口同聲的叫我做下午抵達的的威航。我想說這樣也好,早上我就不必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上了威航覺得威航非常妙,
空姐的服裝很輕便外,還會介紹每位空姐,真的太妙,但空姐不是這篇的重點,
這篇是要說明關於「人性」這奇妙的東西!

故事是這樣的...
很多事情一開始都是很美好的,正所謂有夢最美,
當本人一到福岡就全部變了樣了(切心+飲恨自己都一把年紀怎麼還看不透人性這東西呢我?)。


變了樣的事件一
當我一抵達福岡國際機場,連上訊號弱到爆炸的機場網路,立馬傳訊息說:「我到了!你們在哪?」
結果這群人居然意興闌珊的說:「喔!還要等一下喔~一個小時吧!我們行程還沒走完」、「啊!不然你來找我們好了!」
好喔!非常好喔!說好的華麗街機勒?
where ?? no people la!!!!

我心想畢竟姊也是自助找路王,很會遺失東西,但很少迷失方向,
早說我要自己去,我就乾脆地出發!何必讓我空期待呢?
結果瘋子們一直說:「等等!我們討論一下。兩分鐘喔~妳先不要離開機場。」
石女士居然說:「你來博多站的這根柱子找我們!」搭配一張照片!
excuse me!!柱子何其多?都不用描述一下嗎?

請問是哪根柱子?


之後總算派出比較有建設性的尼爾:「你到福岡站,西13號出口。」
收到指令後我立刻出動!這種小事沒什麼的。哼

到博多很方便,離空港只有兩站,我就這麼抵達了!

變回來的事件一
好吧!就算變了調,事情還是有轉圜的餘地!我扛著行李爬出博多站西13的出口,
滿心不解「到底是哪個大(石)智(女)障(士)這麼愛走樓梯勒?有手扶梯的出口不是很多嗎?」
但阪急前方美麗的裝置藝術跟福岡的冷空氣,讓我顯得相當的沉著(噗),
福岡的安靜讓我覺得超誇張,超級peace
好安靜、好安靜,好安靜到不可思議,從機場出發到地鐵出站,
安靜到好像沒人,好像每個人都用氣音在講話,
在我等紅綠的時候,也是安靜到只有紅綠燈轉換的聲音,連拉行李都顯得喧鬧!
就在這份寧靜之中...我等著紅綠燈要到過馬路對面,一瞬間....一群人從後面襲來!(請見VCR by 姚威)
另一個角度的VCR by 尼爾


拿著手機跑馬燈搭配相當不整齊的「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哇靠!真的是超吵的!!!!!!!!!!
吵到一個我真的真心的想逃離現場啊!
(回頭看到丹丹站超遠的,臉上寫著:「不甘我的事,警察要抓不要抓我。」)
太丟臉了我的天~~jamie一直想把我弄到哭!我真的是嚇到哭不是開玩笑~
影片相當的模糊,跟我當時眼睛視力很差很糊一樣,原來大家離我這麼近我都還沒感覺誒~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


凱特已經笑成這樣,我居然都沒發現有人在後面。

微臣惶恐啊~~

然後在福岡街頭開演「跑給員外追」的戲碼!太丟臉啦!!

跑馬燈創意真的是擠霸昏~

後面戴口罩跟在笑的也是我們的人喔~警察杯杯要抓要一起抓喔!

這part真的超感人的!哈~謝謝你們找我來啊!開心開心,真的是大明星規格還有側拍勒!

好想你們啊!(不是才離職不到一個禮拜?)

阪急前面還有超可愛的小叮噹!!

補充事後他們傳來的驚喜計畫影片,很熱血很港動啊~

速速摸摸抵達現場


變了樣的事件二
看了大家的行程當天的早上是去柳川,姊已經錯過!
當然不能再錯過晚上原先說好厲害的牛雜火鍋「樂天地」,
名字聽起來就好樂喔~(轉圈+撒花+銀鈴般的笑聲)
結果人太多了,店太小、我們又太大一批人,說排要排一小時以上,
整團壯丁空有身材,卻一點餓都經不起,就說先去吃到處都吃得到的「王將餃子」止餓,等下再回來看看!!
哈哈哈哈~什麼東西麻!天堂掉到地獄就是這個意思吧我想!(翻桌)

到處都吃得到啊!!(跺腳)

好啦!其實王將的煎餃真的不錯吃,皮很脆~~
不過不敢吃太飽,想留點胃等等可能有機會吃到好吃的火鍋!
但尼爾堅持一定要吃到一盤很鹹的炒飯才放大家走!
鹹得要命,吃完立馬道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攤手),這男人就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堅持。

吃完又回到樂天地,結果錯過了剛剛入座的機會!又要再排一次惹 oh my god!!

變回來的事件二
好吧!事情還是有轉圜的餘地!(重申)皇天不負苦心人!
應該排了又半個小時,分了三批進了店裡,總算入座了!店內真的好小~
看看這四人多擠,根本就無法一邊做兩個,一直擠到走道上。哈哈哈哈哈哈哈,超佔位。

沒多久先開吃的男生桌桌長(?)寬寬就快窒息了,事後還吃到痘痘噴血。
「痘痘噴血」這件事完全戳爆jamie的笑穴,笑到不能自己。我都想給寬寬主題曲 bleeding love
keep blee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流不停啊血!

笑到哭的jamie (我從來不知道痘痘噴血會這麼好笑?)

女生桌看了菜單老半天也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就隨便點了最便宜每人990日幣的餐,反正日本吃東西很少踩到雷,餓了再加點!!
結果來了一盆超大的菜~上面滿滿綠色的居然是韭菜,下面是高麗菜。
一開始我還有點怕,結果沒想到日本的韭菜超好吃,即便會塞牙縫我也是沒在客氣拼命吃。

好吃的韭菜們~
至於牛雜好不好吃,其實說真的,我!咬!不!動!因為我的牙齒完全是無力,所以無法評論,
但湯底真的很棒,煮豆腐或麵都超好吃(大推麵條,我們加點了好幾次。)

湯底味道很棒,有點辣辣的!一開始喝到後來的味道都不同,很好喝~


很開心的第一餐!!!

用了尾牙抽到的Ricoh theta 360,做了我們的第一顆球~

變了樣的事件三
因為這趟旅程來得太突然了!其實預算上的考量讓我猶豫了很久,畢竟一開始沒打算花這一筆!
在jamie發動積極邀約的同時,大家也紛紛釋出好意,一直要贊助我!!(沒出息啊我哈哈哈)
結果勒?
當天晚上就在餐廳上演超灑狗血的日劇(因為人在日本不如歸類為日劇吧!)
丹丹看到我整個火力全開:「都窮成這樣了,還來日本幹什麼呢?」
結果直接現場乞討了起來!這傢伙也完全沒在客氣,一下幫我跟店員要碗,一下準備零錢。


已經很過分了~~他還不懂適可而止喔!

居然說要躺著比較逼真!搞屁啊!

VCR檔,內有髒話兒童慎入


變回來的事件三
好吧!事情還是有轉圜的餘地!人世間還是有溫情!(不斷重申)
雖然男人冷血無情,但女人們還是溫柔似水!謝謝你們招待我這一餐!

還是妳棉比較好~~~嗚嗚嗚嗚~

以上三件事,讓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人性也是這樣捉摸!!!(菸)

第一天的晚上大家非常的high,吃了兩餐後還不甘心!(好能吃),吃飽後又衝到了日本最好逛的超市!
買酒跟零食要在飯店續攤(還來???)
看到草莓就瘋了~原本都很有骨氣的說來日本就是要吃大顆的(一包近800日幣),
結果結帳看到都拿小顆的(一包350日幣),你們說說骨氣是用來幹什麼吃的?


被價錢嚇到~


搭配石女士買來的草莓酒!太讚啦!

第一天晚上莫名其妙的趴踢,非常的開心!

我醉了~倒在床邊。

好想你們的瘋狂啊!
雖然才幾個小時,謝謝你們給我這麼開心的第一天!當時我已經覺得這趟飛得很值得了~


第二顆球,當天就在一團胡鬧+吃不停中結束。


這幾天實在太好玩了!我覺得我們離開後,福岡人一定很想我們(哪來的自信)有空再來記錄第二天吧~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