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新增「愛買包」這個類別的文章了,
不是我都沒買包,我只是沒記錄而已,我這個包包魔人怎麼可能不買包包呢?

我對包包的喜愛真的是超級濃烈的!
包包對我來說絕對不只是一個裝東西的容器,
不同的包型,不同的風格、適用不同的場合。包包絕對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配件啊!
現在轉職從媽媽包的公司,跳到另外一間台灣自創品牌包包的公司,
看了越多的包包,越在意一些小細節,也喜歡用各種不同類型的包包,生活根本離不開包包。

上個禮拜去誠品松菸看電影,繞過一樓的「west village」,
之前已經已經掃過幾次他們的包,覺得有幾款特別吸引我注意,當天有空閒就走進去晃了一下!

原本吸引我注意的是下圖這個公事包,實品的藍偏寶藍,更亮眼!很適合春夏。
但是雖然我一心想轉型為有型的上班族,但其實我根本就是一個離不開摩托車的阿妹仔~
這款好看是好看,但沒有鞋背帶確實讓我有點猶豫,而且手提的高度也不是高到可以輕易的側背,
我不想要下雨天只能把包包放在腳踏墊,所以之後就沒考慮這款了!

之後這款吸引我的注意,沈穩的墨綠色搭配牛皮把手,看起來很穩重。
我不是個會對綠色上眼的人,但這個綠色非常的耐看,
底部是牛皮的,讓整體視覺上更有型,也是我希望比較硬挺的包款。

現場的花色真的不多,每個尺寸都只有1~2顆,要找到喜歡的感覺真的很碰運氣。
店員說如果真的想要其他花色,就可以採訂製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我當然等不及,而且想說綠色也不錯!
跟我之前有的包包顏色都不同~不然每次都買非常重的顏色其實也沒啥意思。

細節~
內袋是我喜歡的深紫色!內有皮標印製、底部有釘釦比較不會直接磨到包包。

 
把手處的釘釦,還有附上背帶,有學過基礎的皮件,看得出揹袋內側是完全沒有處理,還有一些毛邊。
我自己喜歡這種粗獷的感覺,所以不是很在意。而且牛皮的顏色都還是很新的亮膚色,之後越用會越深,這就是皮件的魅力!!
 

這款的容量非常大,雜誌在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小,mac air 11“看起來跟pad一樣!

背法~手提或肩背都好好看喔!超級喜歡~

回家查了一下west village,發現他的介紹很少,
來自紐約的台灣設計師,以台灣製作與本地天然素材發想,將紐約西村簡約時尚又輕鬆自在的生活態度融入作品。
藉由天然材質的溫暖友善,重新建立人與物品的不同面相與可能。

west village @ PINKOI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