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身心靈俱疲阿我!!

連上了一整個禮拜的班,而且有四天在展場ALL DAY, 此時此刻的正在學校咖啡發呆,
不把腦子放空一下真的不行啊!!!曾幾何時,,"放空"這件事好像也是一種奢求了!
婦幼展的眾母親們也讓我有了人群恐懼症,我要遠離大家一陣子了!!(飄走)

首次參加台灣的婦幼展,看見婆媽們驚人的消費力,
一直很想看看到底是有甚麼那麼好買? 但.....忙到根本沒時間離開攤位,
連隔壁是賣甚麼都不知道啦!
直到老闆娘有一天興高彩烈踩著一雙新鞋回來,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我說:"好可愛喔~~哪買的?"
她說:"隔壁的壞脾氣"

不問清楚真的以為她在說誰壞脾氣,但我們隔壁攤為真的就是叫"壞脾氣Whypich",阿哈哈阿
壞脾氣主要是做手工鞋,大人小孩可以配對穿,
還有做一些小朋友的衣服,很有拼布的感覺,
重點是他們自己設計的花色,都非常的鮮豔可愛!!太有才華了!!
而且而且.....是台灣製的

結果我們公司每個人都跑去逛人家的攤位,大家都各買了一雙回來!!
我23.5尺寸太大眾了,所以....現場的花色不多!!
但我還是找到一個很可愛的花色,連本公司設計虹虹都說好看,
當啷.....

DSCN9022.JPG

↑超春夏的啊!!(自己說)

DSCN9023.JPG

↑內裡是棉布,而且底有點厚度,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DSCN9026.JPG

↑圓圓的頭好可愛

DSCN9027.JPG 

↑很適合我這種亂穿,沒有風格的風格 噗!

DSCN9024.JPG

↑還有一個棉布的收納袋

買的隔天~~大家沒相約都穿了新鞋,阿哈哈哈哈

DSCN9029.JPG  

↑超花俏的啊!!照完了這張,不認識的人立刻來問哪裡買,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們工作壓力太大了,要買點東西來宣洩一下囉!!!

 

壞脾氣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