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298    

上個月小八撥空上了台北,真的是撥空,誰叫事務所根本沒有甚麼淡季可言阿~她說想吃Ms. Bubble,我們也沒意見嚕!至於為什麼我到現在才寫這一篇,純粹是因為7月的相簿上傳容量已經滿了,所以只好拖到現在~

Mr.Bubble 在龍江路上離我家很近,我覺得風格有點像覺旅,現在這種風格(原木風格嗎?哈哈)的早午餐好像真的很多。阿史覺得有點吵,因為當天有很多小孩,小孩讓她崩潰~我覺得還好,因為覺旅更吵!自從覺旅紅了之後,我就再也沒進去吃過了,不是不去,是因為排不進去,吃一頓飯要排兩個小時真是瘋了我~雖然我不是一個小時幾百萬上下的人,排一下是沒甚麼損失啦,但實在是人太多太阿雜了!

因為早餐都沒吃太餓了!不等遲到的小八我們就先去點東西~~這邊都是自助的,服務一般,反正沒收服務費~我覺得還OK嚕!之後小八終於到了,她原本可以準時到的,但我不知道她怎麼有辦法走到反方向,哈哈哈!!明明超好找的。在等待上菜的同時,小八拿出他去日本買回來的歐米阿給~噹啷!!這個猴子頭的糖也太好笑了吧!!完全是讓我太歡喜了~扭

DSCN5279  

↑猴臉看起來很衰

FSCN5303  

↑給我跟林紀B的,謝謝歐八~

聊一聊餐點就上來啦!主餐的部分,林紀B點了鮭魚三明治,我們三個沒創意的女人通通都點紐約辣雞起士烤餅

DSCN5280  

↑三明治,林紀B說邊邊有點乾,但味道還不錯

DSCN5283  

↑我覺得烤餅很好吃說,而且份量很大~~小八還打包走

每樣主菜都可以再選兩份小食,小食有水果、薯條、湯、沙拉...等等八種東西,我們四個都有點薯條~~薯條好好粗!又粗又好粗(這是一個繞口令)

DSCN5284  

↑某種小食

飲料部分

DSCN5272  

↑阿史點的薄荷綠檸檬鮮果昔,這個我好喜歡~

DSCN5273

↑送錯的鳳梨蘋果鮮奶昔,林紀B原本是點別的,但送錯就算了!小八點的香蕉堅果豆奶昔,聽名字感覺就是很營養這杯,外表長得跟林B點得一樣,所以就沒照了 哈哈

DSCN5282  

↑我點的焦糖瑪奇朵,一般般~

甜點我跟林紀B又加點了泥巴派,小八字幾點了一個檸檬口味的蛋糕(我忘了名字),

DSCN5274  

↑泥巴派真的很泥巴,口感也很像泥巴(我是吃過泥巴嗎??),還滿好吃的,兩三下就被掃完了~

DSCN5285  

↑小八點的檸檬口味蛋糕,我覺得超像雀巢檸檬茶~~我們一致認為滿好吃的!反正今年夏天檸檬超對我的味啦~但當事人覺得還好,結果我就默默把它幹掉了,科科  

DSCN5286  

↑東西送來後,桌子超滿~

今天吃飯原本想叫林紀B不要跟的!!因為他在的話我就不能講他壞話了XDD,但時間點尷尬,他還是跟我們三個女人一起去吃了!結果他跟阿史一直在聊我們聽不懂得東西

DSCN5295

↑隔空聊戰爭機器(這是啥鬼??)是阿史那天難得精神比較好的時刻!

整體來說餐點還OK啦!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讓我覺得很意外,因為現在Brunch太多了,吃到有點麻痺了!不過至少是間很漂亮的店~還滿溫馨可愛的!

Btw我覺得我們現在整個老化ㄟ~聊天聊到一半都會很想睡覺這是怎麼一回事?然後聚會就在阿史說:"走吧!該睡午覺"中結束!!這是怎麼一回事~?冏


Ms.Bubble 2號店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or 公車民權龍江路口)
電話:(02)2509-1815
營業:10:00 ~ 22:00 (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假日不提供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