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49

用了禮卷去買了Sanuk!上次陪宜舜去買的時候就有在考慮要買一雙,因為我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懶了(好像沒有勤快過!),對直接可以套進去的鞋子整個是沒輒!都是我的心頭好~而且我不太會照顧鞋子,鞋子總是報銷的很快!所以好清理,方便洗對我來說是比較好,我買了這雙是可以直接丟洗衣機的,哈哈!但我老媽會讓我丟嗎???

Sanuk的鞋款都還滿基本的,就是一個休閒,花色有很多種,但款式看起來都差不多,就是鞋舌的地方有分長短,但不管怎樣,Sanuk的重點應該是鞋底都很軟很好穿!每一雙都滿軟的,有的還是用瑜珈墊做鞋底真的是好軟Q~而且好輕,比平常穿的夾腳拖還輕

SANUK  

↑鞋舌比較短,我覺得我穿起來不好看,所以我還是挑了鞋舌比較長的款式(圖片取自官網)

DSCN5114  

↑我原本是想要買跟宜舜同一款的,但藍色都賣光了,這款好休閒好好看!

DSCN5350

↑結果我就買了這款,也是牛仔元素的,附一個掛勾~洗完可以掛起來曬

DSCN5351

泰文的"Sanuk"好像是愉快、感到美好的意思,所以鞋底有很多可愛的笑臉

   DSCN5352

↑這一款不是膠底的,所以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歐~歐耶!但有些不行直接丟洗衣機,要問一下店員

DSCN5355

 ↑微笑小logo

DSCN5354  

DSCN5356   

↑很休閒

我把這種風格稱作"流浪漢風格",因為跟我平常破破爛爛的衣服都可以搭XD!


官網:http://www.sanuk.com/

新光三越A11,4樓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