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妞妞是惡魔!

 

領養妞妞到現在其實差不多已經一年了

記得剛開始領養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剛到一個新環境 所以妞妞連叫都不敢叫

我還以為她的聲帶被切了 (因為連領養的單位都沒聽過她叫)

吃東西也都乖乖的 

大小便也都固定在一個地方

我那時候還心想:領養到這麼好帶的狗狗也太lucky的吧!!

記得一開始帶她去體檢的時候

我還很得意跟醫生說:妞妞好乖

醫生還提醒我:不能太寵這種狗 她會放肆的!!

 

結果哩!!!!!!!

現在她這賤小子根本是吃定我了麻

她本身就有會漏尿的問題 所以實在無法養在家裡

但不論我多常幫他洗澡 

她都有辦法把自己"立馬"弄臭

以前幫小白洗澡隔了四天都還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妞妞勒 半個小時就臭了吧!!!

而且還有一件更困擾的事情是

妞妞從來不定點大小便,之前她都跑到媽媽曬衣服的地方大小便 每天都要沖洗很麻煩

畢竟養狗是我要養 我也不能造成家人太多的不方便

結果就跟爸爸想辦法把曬衣的地方隔起來

結果勒...........她現在知道要怎麼跳過去 攔都攔不住 (真是讓我崩潰)

 

我去網路上查說到底要怎麼解決這件事

結果大家說四級胺可以有效消除狗味 (包裝那麼可愛 真不適合妞妞這個惡魔嘛!!)

a94aa60

用法就是1:1000去做稀釋

然後噴在有狗尿臭味的地方

可以藉這個方法 把一些狗味消除

讓狗狗不要用嗅覺的記憶 一直在某個地方大小便

昨天我收到之後立刻洗了院子 還有妞妞的家

我覺得除臭的效果真的不錯!

可是今天早上也是悲劇一件

早上我起床之後 小小聲到院子看到她還在睡覺

我就跟豬說:妞妞在睡覺好可愛喔!!

(因為她聽覺太靈敏 又很躁動 我很少看到她睡覺的樣子)

心喜之餘 又跑去曬衣服的地方看一下 結果也乾乾淨淨沒有大小便

我就趕緊倒了一些飼料給他

結果沒多久.......

她又給我在籠子裡大小便了

人家不是說狗都會希望自己有衛生的環境嗎?

為何妞妞老是這樣搞!!!!!!!!

我真的有點被逼瘋了!!阿哈哈哈哈哈阿(崩潰)

只能說這場動物跟化學的戰爭

化學大敗~~~~~~~~

只好埋頭在整理他的窩了!!嗚~~~~~~~~

 

很多人覺得養動物麻煩 養寵物的人根本就是自找麻煩

不過養寵物不就跟生活上的很多事情一樣嘛

工作你也不能說甚麼喜歡你就做 不喜歡就不幹

所以養狗也不能只說人家可愛就喜歡 臭就討厭阿

而且養寵物也是學習照顧 學習負責 學習培養信任

妞妞臭歸臭

愛撒嬌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

因為剛開始領養的時候叫他都不理 我想是因為它還沒有信任人類

現在她會一直黏我 代表她知道我是真的在照顧她

不過還是 希望她年紀大一點可以穩重一點

這樣一直把自己弄得髒兮兮也不是辦法哩!

324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