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蘋果擁護者舅舅回台灣,送了我一隻APPLE WATCH sport,
原本想說可能不太知道要怎麼用,結果摸索了兩天,APPLE WATCH立刻變成我的運動好夥伴。

先說外觀吧,Apple的設計真的沒話說,女生買3c很多都是買設計而已,(是嗎?)哈哈
收到的時候沒想到一隻智慧型手錶的包裝可以那麼精美,但盒子真的很大,比一般手錶的包裝大很多。


紙盒內有一個白色的塑膠盒子裝著手錶跟充電器。當啷~

我挑的是金色搭配復古白錶帶,比起全白的錶帶,復古白有一點偏黃(感覺比較不容易髒哈)。

38mm錶面

apple sport,為了方便運動使用,錶帶穿脫設計非常的方便。

開機後先與手機的watch app配對,步驟上非常簡單,就跟蘋果其他的商品一樣,不太需要看說明書,用法很直覺。

設定完成後,手錶內就會有跟手機一起同步的app可以使用。

當然手錶的功能不可少,apple watch有16種錶面設計可以選擇,好適合我這個很善變的人,每天可以換一種樣式。
 
米奇的也是內建的,或者也可以跟手機同步照片來當桌布,
然後附加功能,像是天氣、行事曆、電量等等都可以根據自己所選的錶面配置來做選擇。

可以接電話、訊息通知、活動提醒等等,相當方便,但也相當制。哈哈哈~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棒的功能就是「活動紀錄」跟「體能訓練」功能了,這也是我唯一想買的原因,
可以在運動前設定每一次的活動目標(時間/卡路里),然後手錶就會開始幫你記錄你的心肺及卡路里,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有了每天的紀錄,就會想著要趕緊達標~


手機的app也會做長期的紀錄,一看就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真是讓人無法懈怠啊!

因為可以與手機app共用功能,
有氧課之間,突然聽到老師挑選好聽的歌,就可以利用SHAZAM app來辨識音樂,不用每次又跑到教室旁趕快再拿出手機偵測。

最後,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至於會不會很耗電,
其實我跟手機一樣每天充一次,差不多就可以用一整天。
不過如果是開啟自動喚起螢幕的功能,可能耗電量就會高出很多,
一般時間我的螢幕都是黑的,要看時間也是透過觸碰一下螢幕才會顯示出畫面,相較起來省電很多。


充電氣的感覺很像一個吸盤,也是一個很漂亮的設計啊!

用到目前為止,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而且我很喜歡白金的配色,簡約大方又不會給人一般運動手錶太過剛硬的感覺。
我還需要花點時間摸索更多其他的功能,不過聽大家說這代的apple watch有個缺點就是反應有點慢,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像在讀新訊息的時候,手錶loading的時間比較久。
聽說第二代這個問題會好一些,但一開始就說了我對apple watch完全沒研究,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要出第二代了,
哈哈,無所謂啦,我還是很喜歡它,就讓他繼續陪伴我的健身生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apple applewatch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