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老娘這個月又要老一歲了!!
時光真的是不留情,
為了撫慰我的心,五月一定要讓自己心情愉悅,放輕鬆地度過~~(到底是要多鬆?XD)

林B很有心,很早就在幫我安排要怎麼過生日,
也一直問我想要甚麼禮物,
基本上我會喜歡的東西就很明顯,包包,皮件,還是包包....,我就是如此地給他無趣!
項鍊,戒指那些東西,我都沒有FU啦!
但對皮件真的是情有獨鍾,
他現在知道我喜歡的東西,都不會送到地雷!!哈哈

Passion是我近期好喜歡的包包品牌,
上一次情人節禮物林B也是送我他們家的大包
質感超好,用了就不想換了....

這次,他超帥氣的說直接帶我去Passion挑禮物,(但好像還有點早,明明月底才生日 XDD)
一直想買一個長夾,Passion有好多顏色好難選,但林B說黃色招財,堅持要買黃色!

 PASSION  

↑顏色好多好美麗!!(圖片取自網路)

當啷~~

DSCN9445.JPG
↑其實他今天穿的衣服是個伏筆

因為是個超..........黃的長夾!!哈哈哈阿!!

DSCN9450.JPG
↑好香蕉喔~

DSCN9451.JPG

↑非常低調的LOGO

DSCN9453.JPG
↑皮夾的邊緣是採用深藍撞色,夾層內裡也是藍色,顏色非常鮮豔!

DSCN9454.JPG
↑有六個卡夾,還有三個可以放鈔票的長夾
放卡的位置比較少一點,但這樣也好,就可以做一點取捨,不要把包包塞得太爆!
畢竟根據"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裡面說,
錢也是喜歡待在舒服的地方,所以把皮夾保持整齊是很重要的!!

至於我為什麼說他今天穿的衣服是伏筆,
看....包包的顏色整個跟他的上衣融為一體阿!

DSCN9457.JPG
↑哈哈哈哈 好黃!

謝謝你送的禮物~~~拿起來手感超好的!!又很輕~

DSC_9215
我好喜歡!黃色好漂釀阿~~好亮啊!!放在包包裡面比較好找吼!

耶~~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DSCN9463.JPG  


Passion粉絲專頁

Passion的Pinkoi

台北誠品敦南G樓/台中勤美誠品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