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提到,那天在誠品Passion採購了兩個包
除了林B送的大拖特包,我另外買了一個送老媽當生日禮物
老媽跟我一樣是包包控,我這麼愛包包這點絕對是遺傳!
她也是個超愛每天換不同包包的女人
但我喜歡超大的包包~她比較喜歡小的,所以我們的包也不能互用
那天看到一則文章覺得還滿準的,出處

"根據心理學家的分析,
”大包控”的女人,通常屬於外強內柔的個性,表面上希望給人獨立的感覺,
但事實上內心缺乏安全感。也因此,總是會把所有可能用到的東西帶在身上,
以好在面對各種臨時的狀況能夠冷靜應付。"

我送她的這個款式其實是我當初最想買的款式啦!!
原本想買橘紅色的,但照片傳給老媽之後他說她不敢拿紅色的!
結果又買了超級基本款的黑色~~真是毫無突破的女人!~

但我在櫃上的時候並沒有認真的東翻西翻,看一下包包內部長怎樣
回家看的時候才發現超驚喜的!(有人買東西這麼隨便就是了?)

就是這咖!!超輕der~~

DSCN8453 

↑牛皮依舊是軟到不行,正面有個小口袋可以放小東西

DSCN8451

↑讓我驚喜的是它的內袋居然是我最愛的紫色!!!!!挖靠,今天拿去喝喜酒每次打開都驚喜一次!!

DSCN8452

↑除了拉鍊之外還有一個磁扣,扣子有先用塑膠蓋保護起來,很細心~

DSCN8459

↑背帶可以拆!!!

DSCN8460  

↑底部也有金屬扣,包包比較不會被磨壞

DSCN8450DSCN8458  

↑除了手提還可以肩背!!哈哈

這個尺寸是最小的,但沒想到還滿夠裝的,可以放得下I pad~~
把手的皮好軟
原本想說買小的我就不會那麼喜歡了
結果還是越拿越喜歡,不知道是怎樣~~~哈哈哈,好愛Passio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