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70

↑今年已經是第11屆了喔!

其實原本不知道有這個音樂會,還是老媽突然跟我提到,我上網查了一下今天有曹格Xsensatinㄟ,想說晚上沒事才臨時起意要去聽!要出門前的時候天上烏雲一片,還有雷聲陣陣,很怕現場會下雨,但不管了啦,在家裡好悶還是決定衝去中正紀念堂聽歌

DSCN5767

↑7:30到現場的時候人還沒有說很滿!

DSCN5768  

↑一開始的表演團體是兩廳院爵士音樂營菁英大樂團,雖然他們演奏的不是我們會常聽到的曲目,但每首歌都超魔幻的,很好聽又放鬆,林B說真的應該買啤酒來配

 

↑BIG BAND的前幾首都是沒有演唱者的,之後團員中有個本身也是歌手的女生叫做劉莉出來唱,"ROUTE 66",她的聲音好好聽,很有磁性,又帶點慵懶的感覺,我還把歌名記下來回家找來聽

DSCN5771  

↑這個活動是賓士贊助,還有發氣球,而且神奇的是,氣球裡面有個會發光的小點,好炫喔!!(我沒看過ㄟ,是我太落伍嗎?)

DSCN5790

DSCN5789

↑黑暗中有很多亮點,好美~

一個小時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曹格了,其實我覺得曹格真的滿會唱的,雖然他之前負面新聞不少,但還是有很多人是衝著他來聽的,而且他很會把場子弄熱,是個有舞台魅力的人!曹格去年跟Project Sensation,發行了一張爵士曲風的專輯,重唱了很多經典老歌,改成爵士曲風,曲風很輕鬆,很星巴克的fu,適合休息的時候聽~跟之前唱"背叛"的曹格差很多!但對曹格來,說唱爵士樂的他叫做Gary(他說的),好像是在區分唱流行樂跟爵士樂的他,昨天晚上他唱了自己的歌,還有好多經典歌曲~~真是值回票價!!(根本沒花錢哪來的票價!!?)

DSCN5780   

↑但他的黑白磁磚套裝,林B不欣賞

 

↑演唱自己的歌

  

↑超喜歡的一首經典The end of world (但這是有瘋狂的小鬼一直在哭!可能也覺得這首歌太苦了吧!)

 

↑Close to you~~~超經典,鏡頭一直晃,因為一直隨音樂搖擺 哈哈!

 

↑I just called you say I love you 林紀B一直在我旁邊用矯情的臉唱歌,也被我罵XDD

除了這幾首經典,之後還唱了一首組曲,每一首都是耳熟能詳,真的是太享受了~~但我就沒錄起來了!

 

↑有Eric Clapton的change world

 

↑還有Adele的Someone like you~聽到前奏就超興奮,真的超好聽!

DSCN5782

↑感謝老天下午有下雨,地板整個好涼爽~~

表演中間有個插曲,有個男歌迷跟曹格套好要跟女朋友求婚,曹格先假裝隨便點個女主角上台跟她做互動!結果唱完歌就跟女生說:"我很喜歡妳,但我不愛妳,所以我現在要請愛妳的人上來!!",男主角就上來求婚了!超驚喜的

DSCN5799

↑女生長得好有個性,氣質也很特別

DSCN5797  

↑男生好緊張阿~求婚後曹格說要唱首歌祝福新人,台下大喊"背叛",真的太好笑了!!!雖然很不適合,但不得不說歌手有一首經典會讓人一直提起的就夠了,至少大家會一直記得阿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音樂真的很療育人心ㄟ,明年的同一時間還有喔,我每年都要來!耶

DSCN5809  

↑開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