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上映

在看花絮的時候

影片中傳出的狗叫聲讓坐在我旁邊的妞妞一直抬頭看我

我聽不懂狗的話

但我好奇妞妞聽到了甚麼?

是掙扎還是求救

還是妞妞也曾經發出過這樣的叫聲

我好開心她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也感謝緣分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人家總說領養一隻狗可以改變牠的世界

聽起來很偉大 很困難

但實際上並不會,只是要花點心思

而且事後往往會發現

在你懷疑自己是否改變了牠的世界或改善牠的生活的同時

其實自己的世界已經被改變了!

 

我不是九把刀的粉絲

我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愛小動物

但流浪狗的問題並不是只跟愛動物的人有關的問題

而是活著的人都應該在乎的議題

特別是在台灣

虐待,棄養的問題層出不窮

人的生命是一條生命,流浪動物的也是

"尊重生命"談的不只是愛不愛動物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道德問題

人可以不養動物,卻應該尊重動物

"認養不棄養!"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