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面對愛情 

甚麼事情都做太多

表現得太多,希望對方看到那個特別的自己

替多方想太多,覺得對方的事情比自己重要好多好多

關心太多,總把對方當小孩子,怕他餓,怕他累

時間太多,整晚等他的簡訊、電話甚至是他的答案

錢太多,明明沒賺錢,卻買東買西討對方開心,即便對方沒給過自己甚麼

甚麼都太多

但 安靜、冷靜的時候太少

沒時間想"到底我跟他適不適合在一起"

只確定我就想要這樣對他

 

長大後面對愛情

甚麼都多不起來

不想多表現,只想做自己,不喜歡拉倒

替自己想比較多,發現自己的事情比對方重要得多

關心變少,他像孩子不會照顧自己,那是對方的問題

時間變少,等不到電話就睡覺也霸

有了收入,卻開始會計較,即便對方給了自己些甚麼,但心裡的計算機算不停

安靜、冷靜的時候多好多

常常想"我跟他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

不確定我到底想怎麼對他

 

哪個時候的自己才叫懂愛?

其實兩種都是愛

只是小時候我比較愛對方

長大後我比較愛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