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老媽嚇死,我昨天兩點才睡著,一早六點老媽就狂吼我兩聲,我想說這麼早有事嗎?結果她整個身體很不舒服,立刻call out請她朋友幫忙開車載去三總(我真的應該要來好好練車一下),檢查了一下沒問題了,可能是壓力大造成引起!在醫院的時候傳了簡訊給瑤,她說:"真的會無意間發現爸媽老了,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中",真的好有同感!前幾天才接到爺身體出了問題的消息,滿難過的!爺一直以來身體都很硬朗的,但年紀大了可能真的抵擋不了一些事情吧!有時也會想,爺爺一直住在鄉下,吃的東西都是自己種的,還是保持農家人的生活習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80幾歲的人,身體都是結實的肌肉,一直以來都是硬朗到不行!但還是得了這種疾病,真不知道我們這些年輕人現在這種爛作息跟爛飲食習慣,身體以後到底會怎麼回報我們?總之,身體健康好重要啊!

下午叔叔跟堂姐來家裡探望一下老媽,堂姐跟我說其實我們家族(老爸那邊)都有癌症的基因,過世的姑婆都是因為癌症,讓我真的是滿慌恐的!前陣子老媽才說家族(老媽那邊)有糖尿病基因,再恐慌一次。因為這件事,更讓我立志要好好的把關我的飲食了,其實講過不知道幾百次了!但每次都還是會莫名破功,而且飲料這件事情真的是我的敗筆,夏天太熱真的好想喝酸的東西,以後要克制自己喝飲料的衝動,不然就自己做吧!也是省點錢,清玉我要讓你少賺一點我的錢!!(喊話中~~清玉根本不care)

這個夏天我喝了好多檸檬,我也喜歡檸檬切片沾糖吃~~好美味!今天上網查一下翡翠檸檬的做法,其實不是就是跟檸檬綠差不多嗎?然後我就自己搖了一杯超級粗略的檸檬綠

材料:

蜂蜜、檸檬、綠茶 

DSCN5193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可以加蔗糖,還有泡茶的時候也可以加一點砂糖。如果有蔗糖我會想加一點,感覺味道應該不賴,但是我沒有!!哭,砂糖我不喜歡,所以滾蛋!

 DSCN5194

↑綠茶我用茶包泡~但我覺得茶味不是很夠,下次可能會用茶葉吧!

 DSCN5195

↑先把冰塊倒入杯子

 DSCN5196

↑把茶到進去,先倒茶進冰塊是因為我怕檸檬遇熱檸檬C都沒了,所以茶先進去降溫一下~~

DSCN5198  

↑蜂蜜我下了兩顆的量!!!夠酸~(不要空腹喝檸檬喔,很傷胃,我每次這樣都胃痛)

DSCN5199

↑再隨意加入蜂蜜,蜂蜜我比較敢多吃,而且蜂蜜對身體好!GOOD

DSCN5200  

↑沒搖搖杯,就把蓋子蓋緊再水槽上面搖吧~~~哈哈!

搖出來一喝~唉呦 好酸喔!!又按了幾下蜂蜜進去~就這樣...好簡單、好省錢,但這次茶味還是有點不足,下次看是要檸檬少下一點還是茶泡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